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临夏分公司组织开展加油站应急预案演练工作

时间:2022-09-01 20:48: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尚欣彤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通讯员:倪娟)9月1日,临夏分公司针对进入雨季以来,区域内呈现降雨量大、持续时间长等特点,以加油站防汛、防涝、防泥石流自然灾害为主题,并结合“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以及二十大特殊敏感时段的安全环保、维稳防恐、疫情防控等工作计划,选取五座具有代表性的加油站组织开展了加油站应急预案演练,当地消防、公安、卫生等部门参加了演练。公司分管领导、质安、市场营销部门相关人员以视频的方式进行了观摩。

nEO_IMG_98e850ac4194b7ec5f2b6ae71079b58.jpg

演练中,参练加油站按照相关预案步骤和要点协同消防、医护、公安部门有序进行了现场处置和应急救援,参练员工掌握并熟练了各类应急预案的关键环节,安全环保意识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演练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应变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验证。

通过此次演练,临夏分公司有效锻炼了加油站应急救援队伍,检验了各类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可操性和实用性,对存在的不足将通过进一步的培训和验证的方式,不断完善、规范和增强应急预案演练人员的指挥、协调、处置和救援等综合能力。

通讯员: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   倪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