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出征”归来送鲜花 致敬最美战“疫”人--康乐县用最美的花儿迎接抗疫英雄回家

时间:2022-08-11 22:04: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乐讯 初秋时节,天气闷热。811日上午11:30许,安静的康乐县城突然拉响了令人期盼、叫人激动的开道警笛声,干部群众站在街道两边,用鲜花为“出征”归来的勇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欢迎支援东乡的干部回家。这是,康乐县开展“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活动最暖心的一幕。

您为我们守护健康平安,我为您们送来最美祝福。从730日开始,该县相继开展了“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您”疫情防控慰问、庆祝八一建军节暨疫情防控慰问、“石榴花开·战疫同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为支援东乡干部返康欢迎送鲜花活动。县文联、民协将价值3万余元,包装精美的鲜花300余份,抗疫书法100幅,一起送到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县医院、县公安局、防疫卡点、小区防疫点等。810日下午,得知该县支援东乡干部返康的消息后,县文联、民协立即组织组织文艺志愿者赴苏集镇成全生态农庄采摘剑兰、向日葵、芍药、牡丹等,连夜修剪包装成100份精美鲜花,价值达1.5万元,于811日上午送到了支援东乡返康干部的住所,将鲜花献给归来的英雄,致敬最美的抗疫勇士。支援东乡返康干部苏建丽拿到鲜花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接通视频连声说:“这是对我们最好的祝福,此刻支援东乡战疫的苦和累也烟消云散了”。(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