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花儿送给“疫”线的您——康乐县开展“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活动侧记

时间:2022-08-03 21:2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杆一根两根杆,日夜坚守第一线,文联慰问暖心田,众志成城疫情散。”8月3日,当值守在莲麓镇蛇路村防疫卡点的文艺志愿者文香莲接过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民间文艺家协会送来的鲜花和方便面等慰问品时,激动地用莲花山花儿来表达感激之情。当天,县文联向莲麓至冶力关防疫卡点和蛇路村防疫点、良友小区防疫点等送去30多束包装精美的鲜花和抗疫书法作品。

您为我们守护健康平安,我为您们送来最美祝福。从7月30日开始,县文联利用五天时间,组织开展了“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庆祝八一建军节疫情防控慰问活动,组织17名文艺志愿者赴苏集镇成全花卉基地采摘剑兰、香水百合、向日葵等鲜花,经修剪包装后,与书法家们书写的抗疫书法,送到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县医院、县公安局、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县融媒体中心、县红十字会、县城市执法局、乡镇派出所、临康和防疫卡点、白王至广河防疫卡点、莲麓至冶力关防疫卡点,以及各小区防疫点等,将文艺界的爱心送到了疫情防控第一线。截至目前,共送去价值2万多元的鲜花。

花儿送给“疫”线的您,当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接过鲜花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坚守在临康和防疫卡点的医务人员接过鲜花时激动的涕不成声,在场值守的“大白”、警察等连声说:“这是我们收到的最美祝福”;接过鲜花和书法作品的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段琦感动地说:“这是最美的精神力量”;坚守疫线的医务人员、警察、志愿者、退伍军人纷纷表示,要以文联送来的最美精神力量为动力,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撰稿:马晓春     摄影:王玲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