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实践基地在康乐县成立

时间:2022-07-07 13:44: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乐讯 2022年7月6日,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实践基地在康乐县崇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马克林、路宪民,副教授岳子存等参加挂牌仪式。

康乐崇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2011年发起的县陇人青年志愿者协会转型机构,是首家在临夏地区注册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马克林等参观了解崇运营发展情况,与康乐崇善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在康乐崇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建立实习基地,为学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实践平台。据悉,这是省内高校在临夏州建立的首个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基地。

康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