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康乐县召开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2 22:25: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乐讯 7月1日,康乐县召开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讲话,副县长张华主持,县教育局全体党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莲麓初中党支部等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杨帆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马志忠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杨学华等10名党员教学标兵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教育工作者要懂教育、爱教育,敢担当、有情怀,善管理、本领强,肯吃苦、乐奉献,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教育工作者纷纷表示: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努力提振信心,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振兴康乐教育、推动人才强县的全局高度,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远大胸怀,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勤奋敬业,为加快康乐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晓春)

康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