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临夏州康乐县开展2022年中职学校招生宣传暨现场报名活动

时间:2022-06-19 22:42: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6月18日,临夏州康乐县2022年中职学校招生宣传暨现场报名大会在城北学校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丽萍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张华主持。省内外32所中职(技工)学校负责人,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股长,县职校全体干部职工,各初中校长、九年级全体科任教师,全县九年级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会议。

为全面实施“教育兴县”战略、贯彻落实加快职业教育发展、促进“两后生”全员接受中职教育、提升全县职业教育水平、推进职业教育发展的生动实践,该县开展了这次中职学校招生宣传暨现场报名活动。省内外32所中职(技工)学校为全县初中毕业生带来了中职教育的最新招生信息,为更多学生了解中职学校招生政策、办学特色、就业前景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交流平台。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等4所中职(技工)学校负责人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向学生及家长介绍了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学校先进的办学模式和理念、师资力量、开设专业、校园文化、中职升学优势等内容,并鼓励学生争当“大国工匠”,为打造“技能甘肃”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做拥有一技之长的时代新人。通过现场宣传报名活动,为更多初中毕业生选择和接受优质的中职教育提供了便利。

(临夏州康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