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临夏州康乐县举办莲花山花儿保护传承演唱会

时间:2022-06-16 18:02: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乐讯 六月的康乐,百花争艳,五彩斑斓。6月12日,临夏州康乐县“喜迎二十大·相约胭脂湖”2022年莲花山花儿保护传承演唱会在湖水碧波、花香四溢的胭脂湖景区百姓大舞台举行。

近年来,该县采取“花儿+”的方式,依托莲花山花儿会,做足文旅大文章,全力打造“花儿故乡·生态康乐”文旅品牌。县莲花山花儿艺术家协会、县“花儿情”传承演唱服务中心的14名花儿歌手们用高亢的调子、优美的曲令,倾情演唱了《马莲绳绳拦路 》《中国花儿中国梦》《胭脂湖公园美如画》等一首首歌颂党恩歌唱美好生活的花儿。一声声高亢有力的腔调不断挣开束缚,一句句饱含深情的唱词时刻萦绕耳旁,一个个身着盛装的选手竞相展开歌喉,将活动推向高潮。精彩的演绎让观众纷纷掏出手机不断留存美好,不少观众和选手还玩起了直播,分享聆听莲花山花儿的幸福与喜悦

据悉,这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园林局主办,由县莲花山花儿艺术家协会、县“花儿情”传承演唱服务中心承办。(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