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临夏州康乐县举行2022年“播撒爱心、收获希望”爱心企业表彰暨捐赠物资集中发放仪式

时间:2022-06-02 02:55: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乐讯 61日,临夏州康乐县举行2022播撒爱心、收获希望爱心企业表彰暨捐赠物资集中发放仪式。县委书记杨志军,县政协主席虎文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闵文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丽萍,县政府副县长张华、杜翠芳,县政协副主席杜春福,县关工委副主任王明俊出席。

仪式上,副县长、县关工委副主任杜翠芳介绍爱心企业捐资情况,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闵文斌宣读表彰决定,县领导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牌并为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书包。爱心企业负责人,苏集镇党政班子成员、教育局班子成员,关工办全体工作人员,苏集小学部分师生参加仪式。

据悉,这次县关工委募捐倡议共动员爱心企业46家,累计捐赠校服书包等爱心物资价值105.58万元,将发放到全县广大少年儿童手中。(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