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凝聚奋进力量 无愧使命担当——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25 13:41: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1月12日,临夏销售临夏分公司党委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会议要求党委成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11月17日,广东片区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志存高远,开拓进取,以高昂的斗志苦干实干,为建设一流示范销售企业贡献力量。

11月19日,永靖片区党支部以现场参会和云视讯形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作为石油销售人永葆初心,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基层加油站管理工作中,为新时代石油销售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1月23日,康和片区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会议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11月23日下午,临夏分公司团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各团支部、青年员工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党有号召,团就要有行动,公司所属团支部要采取支部集中学习、团员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全年奋斗目标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11月23积石片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支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全年奋斗目标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临夏分公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