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集中开展风灾、暴雨预案演练

时间:2021-07-27 23:41: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期,我国部分地方出现强降雨天气,引发洪涝灾害,导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nEO_IMG_图片1.jpg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作为地方能源的主要供给者,面对严峻的气候形势,通过集中开展风灾、暴雨预案演练,使全体员工熟知并掌握极端天气情况下应急救援预案的内容、程序和实施方法,提高了一线员工的警惕性和应急救援综合素质为确保灾害天气下进行正常能源供给和履行国企责任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虎伟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