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甘肃省和政县民警帮助找回走失半月的女孩受称赞

时间:2017-03-05 12:31: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邓仲祥 王学清点击:

甘肃和政县公安局在地图中查看获悉,近日,甘肃省和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通过多方查找,及时帮助找回河南省洛阳的张先生走失半个多月的女儿,并亲手交给家人,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张先生专程从河南省驱车赶来,把写有“情系群众,乐于助人”锦旗送给了该县城关派出所民警,表达对公安民警的感激之情。

“和政县城关派出所吗?我精神失常的女儿名叫张某,今年刚满16岁,半个月前离家走失,最近有人发现在和政县城附近出现,请求你们帮助找一找,我们家人都快急疯了!”2月10日甘肃省和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远在河南省洛阳市张先生的电话救助后,及时开启了寻人旅途。

该县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求助电话,立即组织民警开展查找工作。在通过调阅城区及周边监控视频、摸排走访进行寻找的同时,并与巡警大队密切协作,出动警力对县城商铺、宾馆、饭馆等流动人员落脚点进行寻访。经过四个多小时监控搜寻与街面寻访,18时许确定张某在城关镇步行街附近出现过,民警围绕步行街开展拉网式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和政县城关镇原县医院步行街一饭馆内找到走失少女张某(女,汉族,现年16岁,精神不正常),带到派出所后,及时安排其食宿,派一名女民警专门进行照料,并第一时问通知了张某家人。2月11日9时许,张某家人从河南省洛阳市驱车赶到和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城关派出所随即将张某交由其父亲领回。张某家人对派出所及时出警,热情帮助群众的工作态度非常感激,特意制作一面写有“情系群众,乐于助人”锦旗送给城关派出所,表达对公安民警的感激之情。(通讯员:邓仲祥 王学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