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正式揭牌(组图)

时间:2016-09-30 16:26: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29日,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在临夏举行揭牌仪式。该园区的获批将为临夏县北部塬区和全县赢得更多支持,注入强劲动力。

    据悉,近一年来,临夏县抢抓机遇,科学规划,今年共投入资金3亿多元,流转土地5000亩,建成水电路等一批基础设施,采取“政府扶持、企业主导、市场运作、群众参与”的模式,全力促进农业转型升级,推动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实现良好开端。

    甘肃省农牧厅副厅长妥建福表示,建设农业科技园区是顺应农业发展趋势,推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促进农业产业增收、农民持续增收的重大举措和有力抓手。在今后的工作中,省农牧厅将给予临夏国家农业科技产业园区持续的关注,在技术指导、人才培训、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撑,以推动临夏国家农业科技产业园区进一步优化布局、完善管理机制、促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全面提升农业科技园区的科技引领、技术集成、创业服务和示范带动作用,为加速推进甘肃省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有效模式和科技支撑。

    “我们决心以这次园区挂牌为新的契机,进一步落实州委‘六抓’思路举措,坚持以工业化理念发展现代农业,持之以恒推进设施农业与观光采摘农业、绿色农业与生态旅游业、规模经营与品牌研发、集约化生产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农业企业品牌、特色农产品品牌,特色文化品牌和生态旅游品牌。以此带动千家万户参与企业化、合作化经营,让群众充分就业增收,走出一条现代化、集约化、规模化、信息化的农业发展和全面小康之路。”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说。(来源: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