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迎新春送温暖——兰州市红古区陇爱公益关爱残障群体慰问系列活动

时间:2024-01-25 23:35: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更好地了解罕见病患者和残障人士的生活情况,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与照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2024年1月25日兰州市红古区陇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爱心企业红古区永兄超市联合开展的慰问红古区部分罕见病患者和残障人士活动,“迎新年 送温暖”为主题的慰问走访罕见病患者及残障人士家庭慰问活动,陇爱公益中心秘书长黄宏带队,在春节来临之际,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在红古区永兄超市支持下,中心黄秘书长和助残志愿者分别深入第一批八户困难罕见病患者及残障人士家庭走访慰问,为每户困难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生活用品

还有兰州银行红古支行为残障家庭每户准备了新春对联福字和窗花。

困难残障人士家庭施英环激动地说:“真心感谢陇爱公益中心和吕元明理事长,不仅帮我们两口子顺利融入社会。每逢过年过节还多次上门慰问,一直牵挂着我们虽然我们家庭困难,但有你们的关爱为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黄秘书长亲切地问候了家庭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并提出了相对应的合理建议。转达了中心创始人理事长吕元明对大家的问候和祝福送上了慰问品提前祝大家春节愉快!

慰问组成员每到一处,都与罕见病患者家属和残障人士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罕见病患者用药情况和残障人士的身体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医疗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新的一年里以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认真地生活。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新春祝福送到了罕见病患者和残障人士身边,把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送到了需要帮助的残疾人心坎上。

中心通过慰问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罕见病患者和残障人士朋友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营造良好的帮弱助残、扶危济困的社会氛围。

兰州市红古区陇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4年1月25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