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市慈善总会汇聚爱心助力积石山县抗震救灾

时间:2023-12-20 11:35: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北京时间12182359,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 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灾区地处高海拔区域,天气寒冷,受灾群众急需得到救助。兰州市慈善总会于19日上午12时发出《兰州市慈善总会关于接收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捐款捐物的公告》,呼吁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奉献他们的爱心,为灾区群众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公告发出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截止1219日晚24时,兰州市慈善总会累计接收临夏州积石山县抗震救灾捐款607笔,捐款金额总计120.601374万元。

抗震救灾刻不容缓,经与临夏回族自治州慈善协会沟通,兰州市慈善总会第一笔抗震救灾社会捐款120万元已于1220日转入临夏回族自治州慈善协会账户,用于积石山县受灾地区的抗震救灾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