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康乐县稼轩文化研究会成立

时间:2023-04-13 16:54: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乐讯 2023年4月11日,康乐县稼轩文化研究在“辛弃疾祖籍地”康丰乡辛家集正式成立。

nEO_IMG_mmexport1681221224420.jpg

今年以来,该县组织人员赴江西上饶市铅山县、山东济南市高新区、历城区对接考察,经严密考证,济南市历城区稼轩文化交流协会、稼轩书院认定康乐县为“辛弃疾祖籍地”。乘着东西协作的东风,以三地(辛弃疾出生地、终老地、祖籍地)联盟为纽带,在挖掘史料、研究考证的基础上,撰写发表了大量的“辛弃疾祖籍地”文章。同时,精心筹备、搭建框架,及时成立了稼轩文化研究会,为“辛弃疾祖籍地”研究夯实了基础,进一步振兴了优秀传统文化赋能和文旅产业发展,擦亮打响了“花儿故乡  生态康乐”文旅品牌。(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