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天水木门道武侯祠揭牌仪式在木门道举行

时间:2022-10-06 14:28: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由天水市原市长、市委原书记、甘肃省原省长助理、兰州市原市长、甘肃省政协原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著名书法家张津梁题写,天水木门道三国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刻制的“木门道”匾额揭牌仪式,于日前在甘肃省天水市牡丹镇三国古战场遗址木门道武侯祠举行,天水市政协原副主席苏定武,郭明星,天水市人民政府、天水市委原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文化和旅游局原局长、编办主任、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仙松涛,原武警报道组组长、《西部发展报》社总编辑,现任甘肃省马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甘肃科技报》社执行总编辑任稼祥,天水市宗教局局长傅晓春,麦积区人大原副主任程鹏,天水画院院长李靖,甘肃敦煌书画院院长高峰,天水木门道三国文化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福全以及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揭牌式。

木门道位于天水市西南约30公里的牡丹镇木门道村。在古代这里因为森林茂盛,是交易运输木头的市场和必经之道而被称为木门道。公元231年,诸葛亮在这里设计埋伏射杀魏将张郃,因此成为三国著名的古战场,早年依山兴建武侯祠,其独特地地形和优美风景,使这里成了著名的旅游景点,当地企业家潘福全成立三国文化开发公司,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开发当地旅游文化,使这里更加成为人们探寻历史文化、发思古之幽情,观光旅游的好去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