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05 17:14: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9月5日在全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按照民政部、省民政厅的通知,及兰州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通告要求,主题为“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拉开序幕。今年8月14日,习总书记回信点赞“中国好人”,勉励他们发挥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兰州市民政局、兰州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为做好 “中华慈善日”宣传工作,让兰州市广大市民了解《中华慈善法》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慈善事业法治建设取得的重要突破,慈善事业在国家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抗击疫情灾情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广泛传播慈行善举,以榜样的力量引导社会各界携手奉献爱心。兰州市民政局、兰州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官方权威性和新媒体灵活快速传播的宣传手段,有机整合“线上+线下”宣传渠道,9月1日-10日,分别在人流量密集的兰州城关西关十字张掖路步行街、雁滩大润发欣大广场、五里埔繁华商业区域等多个电子大屏滚动播放慈善宣传视频;同时9月4—9月10日在兰州市楼宇电梯广告屏展示中华慈善日宣传短视频;9月4日—9月5日,通过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发送“中华慈善日”主题公益短信。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对《中国慈善法》及慈善政策法规、公益慈善项目、慈善工作成果等进行了广泛宣传,充分放大慈善声音,凝聚慈善力量,营造了崇德向善的浓厚慈善氛围。

nEO_IMG_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