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天水老子文化学会办公地址变更揭牌仪式在“新洞天家园”举行

时间:2022-09-04 08:46: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金秋九月,是充满希望和喜悦的收获时节。

2022年9月2日,天水老子文化学会办公地址变更揭牌仪式在环境优雅的高家湾“新洞天家园”隆重举行。因疫情缘故限制,有50多名会员和信众参加了揭牌仪式。

天水老子文化学会于2018年成立。学会是天水老子文化研究者和爱好者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是我市社会各界老子道德思想哲学的学术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成立4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弘扬老子思想和精神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基于发展的需要,决定迁址高家湾“新洞天家园”。

揭牌仪式于上午10时启动。首先,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与会会员和各界嘉宾代表向圣哲先贤老子三鞠躬行礼。在鞭炮声中举行了天水老子文化学会办公地址变更揭牌仪式。由天水市二级巡视员仙松涛和天水老子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能昌海为天水老子文化学会揭牌;由天水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张小平和天水老子文化学会党支部书记刘万才为学会党支部揭牌。

天水十多名书画家为活动捐赠了书画作品。本次活动收到了30多家单位的贺电。

揭牌仪式由杨海芳女士主持。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将揭开学会发展新的篇章。全体会员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天水老子文化学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