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镇原商会:疫情无情人有情,八方抗疫献爱心

时间:2022-08-30 14:2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8月20日以来,甘肃省庆阳市镇原县出现确诊新冠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随着疫情的发展,防护物资短缺。兰州镇原商会和商会党支部第一时间,于8月21日上午,商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杨千荣线上及时与商会负责人班子主要成员会长张立华、执行会长贺永军、监事会主席秦春湖、党支部书记耿璞研究决定,兰州镇原商会和商会党支部为镇原县抗疫献爱心。8月21日上午,向商会会员、镇原籍在兰州人士、企业家及爱心人士发出了“为镇原县抗疫献爱心募捐倡议书”,将募捐倡议书分别发到“商会群”、“陇东一家人群”、“商会顾问群”、镇原籍媒体和文艺工作者群”。商会安排由商会党支部成员、商会常务理事、兰州好人袁俊弘、商会常务理事、兰州演出行业协会会长焦勇先和商会副秘书长刘安平、张颖负责收集爱心人士的捐赠并及时向大家公布。

商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大力支持,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在36个小时内有解放军战士、高一学生、商会会员、企业家、镇原籍外出创业成功人士、政府厅级领导、镇原籍在兰州媒体和文艺工作者、医务人员、商会顾问和庆阳籍热心人士分别从北京、上海、杭州、江西、平凉、新城、平泉和省城兰州收到捐赠钱物共计170360元,其中:捐款34800元,(按县上防疫需求在兰州购买防护用品),N95口罩6100个,17080元,一次性医用口罩15000个,12000元,防护面罩1000个,5500元,防护服220套,14300元,消毒液120瓶,540元,酒精120瓶,1140元,茶叶4斤,1000元,北国春苹果500箱每箱168元价值84000元。



兰州镇原商会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有奉献的商会,在几次大的防疫期间,为支援疫情严重地区做好防疫,先后捐赠财物1800多万元,商会监事会主席秦春湖先后为商家减免房租金捐赠食品200多万元。商会对在疫情期间献爱心的23家会员企业进行了表达彰奖励,引导更多的企业家向家乡抗疫献爱心。

1.jpg

这次镇原县疫情发生后,商会负责人班子成员带头献爱心。会长张立华亲自安排部署,组织协调,办理捐赠物资在疫情期间运输相关手续,号召大家不要忘记镇原茹河水养育之恩,黄河水培养感情,我们在省城成家立业,过上了美满辛福的生活,不要忘记了我们的根在镇原,家乡还有父老乡亲遇到新冠病毒疫情,大家要伸出援助之力,为家乡抗疫做点好事实事,帮助家乡抗疫渡过难关。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千荣都七十多岁了,时时刻刻为大家操心,关注家乡抗疫情况,亲自拟定募捐倡议书和相关材料,联络爱心人士为镇原抗疫献爱心做出了贡献。执行会长贺永军带头捐赠,监事主席秦春湖在上海休假,从上海捐赠2000元.

甘肃省政协二级巡视员席天成、省国有企业副总杨广斐,镇原籍在兰州媒体文艺和医务人员积极响应,献爱心。外出创业成功人士王氏集团总裁、商会顾问王志强从杭州捐赠2000元、上海迈瑞尔集团董事长朱博源、技术总监朱博超兄弟俩分别从北京、上海捐赠4600元、正大集团西区副总裁、商会副会长李琳兴、香港商报甘肃办事处主任、甘肃青年公共关系协会主席、商会副会长陈文智、兰州良志国际汽车城总监、商会副会长段博瑜、兰州演出行业协会会长、镇原县第四届杰出青年、商会常务理事焦勇先、商会常务理事、党支部委会、兰州好人袁俊弘、甘肃四维测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商会常务理事安彦、商会副秘书长刘安平和副秘书长、镇原县政协委会张颖及爱心人士沈涛等分别捐赠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服等财物。

商会常务理事王文兴在镇原捐赠北国春苹果,商会顾问高平、王刚、何彩霞、王健等捐赠财物。高一学生杨锦奇拿出零花钱100元为家乡抗疫献爱心。商会常务理事、兰州演出行业协会会长、镇原县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为镇原抗疫情捐赠钱物,同时组织镇原在兰州文艺工作人员王文婕、路丽丽、慕红霞、杜娟、张建鑫、姚爱民、段倩等演唱公益歌曲《让世界充满爱》,鼓励全县干部职工和医务人员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使患者放松心情配合治疗早日康复,使人民群众增强预防疫情的意识。通过大家的善举,引导更多的镇原籍人士关心支持镇原抗疫献爱心。

8月23日,爱心人士捐赠物资由商会袁俊弘、刘安平和镇原籍在兰州老板王富强(无偿提供运送物资的车辆),将爱心物资送到镇原红十字会,商会会长张立华等参加捐赠仪式。镇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博生等接受兰州镇原商会捐赠物资,他代表县上领导向爱心人士为镇原抗疫捐赠表示感谢,笫一时间把这些爱心物资分发到防疫笫一线。

通过这次抗疫捐赠活动,体现了民营企业和外出创业成功人士对家乡的情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坚信在镇原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县干部职工和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兰州镇原商会将为镇原的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平台,牵线搭桥,为建设美丽的新镇原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