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传递爱心情暖平川

时间:2021-05-30 11:39: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传递爱心情暖平川

中国甘肃在线平川讯 繁花似锦,莺飞燕舞的五月二十九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白银市平川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基金又一次传递爱心,乐施善举,广播福田,在平川区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工作室门口开展慰问五位困境儿童及五位残疾人家庭活动。

传递爱心情暖平川

此次活动主题为“传递爱心,情暖平川”,该基金携手河南商会会员企业甘肃豫商工贸有限公司及白银忠昌欣盛建筑安装公司为五位困境儿童、五位残疾人家庭分别捐助现金300元、200元。基金还给他们赠送了名人字画及纪念品。

传递爱心情暖平川

据基金负责人李华靖介绍:该基金自二0一七年由平川区慈善会批准成立以来,情系孤寡老人,真心救助残疾人。共发展会员500余人,会员们慷慨解囊,日行一善,三年多共筹措善款46万余元,开展各种捐助活动70多场,参加会员达3300多人次。共资助孤寡老人,残疾人,困境儿童50多人次,发放了35万余元救助金及物品。救助面辐射平川区四镇,三乡,四个街道办事处。深受该基金资助的水泉镇,共和镇小水村分别给基金赠送了“助残济困,情暖水泉”和“慈善为民,大爱无疆”两面锦旗。

传递爱心情暖平川

此次慰问活动,该基金还准备了几幕吻合主题,短小精悍的节目。身残志坚的弱视姑娘张洁一首情深意切十分动人的《好人就在身边》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以诵读著名诗人张思信的新作《我们是一群善良的人》落下帏幕。

传递爱心情暖平川

此次活动还特邀青海省原常委、省军区原政委李天荣少将省军区原副政委徐作旭少将及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西部缘书画院院长辛万毅。平川区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贺廷志也参加了慰问活动并现场讲话,白银市、平川区部分书画家也自愿前来助兴。【张思信】

李华靖慈善会美赞

华靖慈善矢旨诚,爱心聚力笃于行。
拥军济困衔恩报,敬老助残传盛名。
精准扶贫谋绩效,循环良策显高明。
和谐社会仁人辅,撒向平川一片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