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张掖市山丹县:焉支星火爱心公益协会彩乐艺术团志愿服务队授牌成立

时间:2021-02-28 19:50: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山丹讯 2月28日下午,张掖市山丹县焉支星火爱心公益协会彩乐艺术团志愿服务队授牌仪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本次授牌目的是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充分发挥老年人学知优势和智力优势,为更多老年人确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榜样,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

我们是行动者

 同时积极有效地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开展专业化老年文化公益活动,彩乐艺术团志愿服务队将建立健全助老志愿者队伍的科学管理体系,让更多的老年文化活动爱好者参与进来,丰富晚年生活,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艺术团的成立也是协会发扬志愿精神、奉献爱心的具体举措,未来焉支星火爱心公益协会艺术团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展现我县文明志愿者队伍的精神风貌,助力焉支星火爱心公益协会蓬勃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