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镇原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千荣与各级领导及杰出人士合影留恋

时间:2020-12-26 12:18: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读者集团总经理赵金云(左一)向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伟(左三)、镇原县委书记毛鸿博(右二)、镇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候志强(左二)等人介绍宣传内容。

兰州镇原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千荣(左一)与镇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候志强(左二)亲切握手,合影留恋。

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右一)参观指导。

兰州镇原商会会长张立华(上左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千荣(下左六)与镇原商会常务副会长兴华环境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含琦(下左三)等人合影留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