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甘肃省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等承办的 百姓春晚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14 15:30: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12月12曰,CCTⅤ智慧中国爱华全球诗歌百姓春晚兰州站活动在兰州茗城广埸3号楼盛大举办,该活动由CCTV智慧中国爱我中华“爱华春晚”联合主办、甘肃省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等单位承办,此次活动邀请了我省音乐艺术、书法、歌唱、旗袍协会、摄影协会、新闻媒体等各方面专家做评委,参赛的艺术团队有25家,近百人演艺工作者参演。研究会独树一帜的集体诗歌朗诵《沁园春.雪》得到了观众的好评。

0e097883de0637823520f9778579d95d.jpg

    据活动方介绍,此次活动涵盖少年儿童和中老年朋友,共有25项节目。歌曲、舞蹈、乐器、戏曲、走秀、诗朗诵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让人耳目一新,围观群众无不鼓掌叫绝。活动以舞出风采、唱出国风为目标,用艺术点缀生活,让文化丰富心灵。在丰富百姓的文化艺术生活的同时,提高他们的文化艺术水平,弘扬中华名族传统文化,发现挖掘更多优秀艺术人才。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者,甘肃省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在副会长及秘书长石铭江的带领下,组织研究会会员代表20余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特殊情况下,和参加人员克服困难,抓紧排练,取得了预期的朗诵效果,与其它诗歌朗诵不同的是,研究会的这次诗朗诵,是配合甘肃省著名书法家刘锋老师现场挥毫泼墨毛泽东的诗词《沁园春.雪》完成的,即在刘老师的大作完成之时,诗朗诵也同时要完成,节目结束后,研究会将刘锋老师的作品《沁园春.雪》献给了组委会,在研究会和组委会一起合影之时,下面观众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将今天的演出推向了高潮。

eeafa43e22eda81cbbe9fba0fe625cff.jpg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研究会来说,将是一个较大的鼓励,研究会及其参加活动的会员单位,都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今后研究会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多组织和承办类似的公益性活动,不断提高甘肃省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甘肃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