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镇原商会会员张佳颖为家乡捐赠校服学习用品侧记

时间:2020-11-22 23:48: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初冬时节,原州大地终于迎来了第一场雨雪,风里多了一份冷,雪里多了一份寒,但镇原县庙渠乡的师生的心中却暖流涌动。11月20日,兰州镇原商会会员、甘肃盛聚安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佳颖女士,满载爱心衣物、学习用品和新鲜蔬菜从兰州翻越了千山万水送达到庙渠乡师生们的手里,一件件崭新的衣服,一张张欢喜笑脸,成了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捐赠仪式上,庙渠学区各小学区的负责人和小朋友分别从张佳颖手中接过捐赠物品,并回赠了锦旗。随后张佳颖又看望慰问了留守孤寡儿童,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

雨雪里,同学们接过带着浓浓爱心的衣物,个个激动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今天我们穿上爱心人士张阿姨捐赠的校服,它就像给了我一盏学习的指明灯,让我感受到了无法表达的温暖和关爱,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把爱心传递下去。” 庙渠乡中心小学受资助学生代表度梦媛如是说。庙渠学区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善举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馈赠,更是精神上的教益,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

甘肃盛聚安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是由年仅27岁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张佳颖2015年创办的,5年来,公司一直以“有责任,才有竞争力;有责任,才有和谐共赢;有责任,才基业长青”作为经营理念,坚持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经营发展的根基,充分发挥企业在社会发展中应有的作用和力量。张佳颖一直以来热心公益,倾尽全力关心家乡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近年来,她先后多次为家乡等地捐赠校服、学习用品等,为镇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抗疫期间她又自掏腰包购买抗疫物资2000套,捐助给家乡。据不完全统计,张佳颖近年来捐助公益事业共计10多万元左右。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呼唤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来关心和帮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让他们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张佳颖告诉记者,为师生们捐赠衣、学习用品和蔬菜等,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只是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希望孩子们能在逆境中不断成长、传承爱心,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建设家乡,改造家乡。

一套套美观的新校服映红了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孩子们虽不善言语,但展现在他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就足以表达心中深深的谢意。

(记者:田永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