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镇原商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商会党支部换届会议

时间:2020-11-22 23:3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年11月14日下午15:00时,兰州镇原商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兰州镇原商会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选举耿璞担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

    会议由镇原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千荣主持,杨秘书长就上届党支部工作做了总结,镇原商会会长张立华对工作内容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段克荣对上届支部工作进展情况予以梳理,对第一届支部工作的优点和短板总结归纳,并根据目前商会党员情况个人建议进行人选提名。江苏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徐小山、镇原商会会长张立华、镇原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千荣、镇原商会常务副会长兴华环境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含琦、执行会长贺永军、镇原商会常务副会长中粮集团董事长张永锋、副会长段正卿、副会长焦勇先、顾问高平等商会成员列席了会议。

本届选举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根据《兰州镇原商会党支部选举办法》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规范工作程序,广泛听取商会内部各方面意见,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而举行的。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耿璞同志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发扬党支部优良传统,积极寻求商会支持、积极依靠退下的老书记的帮助指导,努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委托。

    会上,江苏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徐小山分享了江苏商会的成功经验,对镇原商会目前的工作加以肯定,提出了好的建议分享,并表达了对商会越来越好的祝愿。杨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牢固树立企业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从而增加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发挥我们自身的资源优势,为甘肃经济建设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通过这些年的不断进步,兰州镇原商会党支部受到各上级部门重视,影响力不断提升, 兰州镇原商会自成立以来把镇原在兰企业和商界精英联络起来,为商界共同发展搭建信息交流、相互沟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平台。进一步凝聚力量,维护镇商权益,拓展市场空间,创出镇原品牌,为家乡经济发展牵线搭桥,为甘肃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兰州镇原商会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继续前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