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镇原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文兴 : 北国春富硒苹果入驻庆阳大厦,走到百姓身边

时间:2020-06-16 23:10: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炎炎六月,好多人都说苹果“牛”了,嚼起来像干柴,一点都不好吃!

不用担心!北国春将苹果生鲜库搬到了你家隔壁的庆阳大厦,只要您一个电话,随时都能吃上“嘎嘣脆”的苹果,保证和刚采摘的一样。自己吃香甜可口,送朋友悦己悦人。

 

(北国春出品的富硒有机苹果)

 

说起“北国春”大家还可能有点陌生,但懂行的人都知道,享誉国内外的富硒有机苹果就是北国春出品的。在庆阳中华农耕文化的发祥地,北国春打造了5000亩有机苹果生产基地。

(北国春在董志塬打造了5000亩苹果基地)

那么,什么是有机苹果呢?

简单地说,就是无污染、无公害的绿色环保工序种植的苹果。

种植全程使用有机肥,就是俗称的“发酵青海纯羊粪”。嘿嘿,因为老祖先说过,“庄稼一枝花,全靠粪当家”嘛。

苹果生长季节,采用粘虫板、诱捕灯等生态灭虫系统,没有农药残留。

当然,还有以色列引进的无缝隙灌溉技术,使得每一个苹果都个大饱满,水分充足。

    

(庆阳市市委书记贠建民采摘和宣传北国春苹果)

况且,黄土层深厚的董志塬孕育了中华农耕文化,给苹果的生长带来了天然的矿物质,也就是国际上广泛认可和热捧的富硒果。

难怪,北国春富硒有机苹果与其它的苹果不一样。即便已到了六月的炎炎夏日,北国春有机苹果还与刚摘下来的一样,咬一口“嘎嘣”脆,嚼一口甜心里。

 

最令人可喜的是,北国春将有机富硒苹果搬进了兰州市。在庆阳大厦,为保证苹果的生鲜品质,北国春专门建了一座恒温冷库。只要你需要,一个电话,爽口脆甜的苹果就送到了家门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