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甘肃省温州商会献温商为防疫捐赠价值逾15.8万元的物资

时间:2020-03-07 10:42: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由甘肃省温州商会筹集的防疫物资通过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给甘肃省卫健委医疗队。甘肃省红十字会对甘肃省温州商会的捐赠进行了授牌仪式,参与授牌仪式的有甘肃省红十字会秘书长袁博、甘肃省温州商会专职秘书长白娟、甘肃省温州商会理事单位曙光公益负责人郑海斌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自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温州商会第一时间积极投身到抗击战“疫”行动中,发动商会会员单位、联络各地区分会单位积极捐款捐物,在甘肃省温州商会会长汤宝金的带领下,各商会会员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防疫物资捐助工作,同时各市州温州商会分会以及会员自发地发起捐助活动,在大家的广泛参与下,曾向甘肃、浙江两省的相关政府部门以及慈善组织、医疗卫生机构等捐赠现金和物资,尤其金昌市、武威市、敦煌市、酒泉市、庆阳市、天水市、陇南市等浙江温州商会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不遗余力。此次捐赠物资价值逾15.8万元,物资已送达兰州新区。

据了解,甘肃省温州商会成立于2007年11月,现有会员企业一千多家,商会以“服务会员、宣传政策、协调关系、凝聚温商、投资甘肃、经济发展”为主要职责,积极致力于公益事业。近年来,甘肃省温州商会广大会员秉承“生存于社会、发展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宗旨,长期关爱贫困人群,赢得社会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马婷婷 审核:戴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