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抗疫进行时|甘肃省家具行业协会:54家爱心企业筑起“抗疫爱心堡垒”

时间:2020-02-12 16:04: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文/图)

“我们公司打算出5000元。”

“我以个人名义捐助1000元。”

这几天,甘肃省家具行业协会的“爱心志愿者”微信群以及手机电话响个不停,微信群和电话来电都是打算为这次疫情出资捐物的好消息。

在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任义仁和秘书长王刚的发起和倡议下受到众多副会长和企业家的支持,截止2月10日,已有54家爱心企业加入到抗击疫情的爱心队伍中,他们共筹集了近八万元的物资,将逐批捐助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救援队志愿者以及高速出入口安检工作者。

据悉,这次捐助的物资有20桶酒精、50桶消毒液、30个消毒喷雾器、5600个一次性口罩、150套防护服等防护物资,还有100件方便面、100件矿泉水、50箱牛奶等食品。在捐助物资清单中,100张打算捐助给一线值班人员的单人床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王刚告诉记者,“很多守护点、执勤点都搭了帐篷,那里的工作人员都是24小时值守,把公司自己生产的单人床捐赠给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希望他们在任务结束之余能有稍微充分的休息。”

据了解,王刚是甘肃省家具行业协会在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在关注到这次疫情动态后,就开始积极捐款捐物,此前就以个人和公司名义为武汉以及我市皋兰等地抗击疫情捐款捐物达五万多元。近期,在了解到我市各抗击疫情一线物资依然非常短缺的情况下,他和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任义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职履责,秘书处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李涛建立了“爱心志愿者”微信群号召众多协会优秀会员企业成立了志愿者团队,他们的志愿团队不惧艰险四处想法筹备物资,目前共有54家企业和爱心个人进行了捐助,收到捐助款和捐物共计79800元。

以下捐款明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