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搭建平台 贴近服务—兰州渭源商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时间:2020-01-13 23:13: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 报道)1月12日,兰州渭源商会通报全年工作,大家对商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家乡经济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据介绍,2019年兰州渭源商会 按照“团结协作、共创和谐、坦诚自律、追求卓越、服务会员、回报社会、资源对接、互助共赢”的宗旨,致力于倡导诚信服务、实干加巧干的发展理念,促进会员与政府、会员与会员间交流与合作;利用商会的资源,为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提供更多的商业机会;反映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呼声,维护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权益,曝光损害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利益的不良行为。

一是贴近服务,把会员的事办好办实。通过组织各种商务活动,让会员切实感受到参加商会对自身发展有好处。商会会员向家乡医院捐赠价值1000多万元的医疗设备,服务医疗事业发展,全年组织会员参加省市县区各种论坛、学习、培训27场(次),提高会员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二是加强交流联络,提高商会知名度。主动与省内外一些商会和党政机关加强联系,先后到北京、广州、深圳等地进行走访、交流与互动,扩大影响力;三是参与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始终不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渭源县、兰州市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公益活动;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商会整体实力。

当天,邀请专家作了税务和法律方面的专题讲座。

下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利用商会平台,整合资源,发挥商会整体优势,积极为渭源、兰州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献计献策,加大对家乡投资兴业的规模和力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