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首届“新局面酒”杯模特大赛(决赛)在兰州举办 一场炫酷的美丽较量!

时间:2020-01-05 13:30: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本网讯(兰州日报社记者朱瑞平)12月29日,首届“新局面酒”杯模特大赛在兰州“柏丽兹•云境”大酒店隆重举行。经过层层选拔,从上千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60多位佳丽们,在T台上展开了一场炫酷的美丽较量。最后,经过现场观众的投票表决,10号选手林倩如获大赛冠军,21号选手武雯燕获得亚军,35号选手刘皎皎、61号选手徐默获得季军。

大赛在ONE曳步舞团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佳丽们,踩着优雅的步伐走上来,跟着动感的音乐,充分展示了自己柔美的身段,诉说着动感与时尚。一场盛大的晚会必然有歌曲点缀,歌手德格嘉布演唱的《梦回拉布楞》、彭高平演唱的《一壶老酒》以及阳柏、乐乐表演的二人转等节目,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紧接着激动人心的有奖问答环节和微信抖音积攒活动,开出了由新局面酒提供的价值6868元的单项最高奖品,不仅增加了观众与模特大赛的互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巅峰。

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的参会领导代表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酒业协会对本次模特大赛暨新局面酒推广会的精彩呈现和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新局面酒的隆重上市,既丰富了我省的白酒销售市场,又为我省白酒流通行业增添了一颗璀璨的星光。希望新局面酒品牌运营公司在销售过程中,高度重视贵州遵义品牌的塑造,高度重视全新营销体系的建立,高度重视互联网工具的利用,高度重视人才梯队的培养,高度重视服务能力的优化,创造出辉煌的销售业绩,把新局面系列白酒打造成为西北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不断提升企业实力和影响力,为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贵州怀庄酒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熊堂乾介绍,新局面酒是蒸馏酒,产于中国贵州遵义茅台镇,由贵州怀庄酒业集团出品。以优质糯高粱、小麦、水为原料,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采用独特的“12987”酿造工艺(即一年一个生产周期、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精心酿制而成。未添加任何香料,从生产、贮存到出厂历经数年。具有香气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

据悉,新局面酒共分为:“开启、奋发、辉煌、永恒、红色经典”五个系列六款酒,自上市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怀庄酒业集团历史悠久,是遵义市五强白酒企业,其产品多次荣获大奖。而该酒蕴藏的酒文化,流溢着浓浓的赤水河气息,散发着遵义五谷的芬香,凝聚成为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新局面酒西北总代理负责人段正卿表示,新局面酒西北片区的营销将汇入更多的文化艺术元素,侧重于文化营销和信仰营销,让消费者在更加便捷的品尝到品质优良、性价比高酱酒的同时,充分感受酒文化的魅力,感受艺术的魅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