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成立明星荟萃公益文艺晚会

时间:2019-12-19 09:24: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兰州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朱瑞平  特约记者赵小春)据兰州日报报道,12月18日,经兰州市民政局、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批准,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正式挂牌成立。依据法定程序,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班子成员。焦勇先当选为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当晚,协会还在兰州大学礼堂举办了公益文艺晚会,邀请了“兰州好人”荣誉获得者代表、志愿者代表、创建文明城市基层工作者代表观看了演出。

此前,协会筹备组多次召开会议对协会的组织机构进行了反复酝酿,并建立了西北演员之家网站,将协会章程,相关规章制度及候选人员在网上进行了公示,征求兰州演出行业从业者的意见。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成立后,下设了演出、经纪、剧场、演员、编导、制作、艺术、中小企业等专业委员会,以及艺术演出团队、演出场馆、演出公司、演出经纪公司、演出票务公司、舞美制作公司等。这意味着,兰州市演出行业将有了正规的服务平台,演出从业者有了更广阔的交流和维权平台,更预示着兰州市演出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新当选的会长焦勇先表示,今后,演出行业协会将引导和组织广大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将开展演艺人员,演出经纪人等从业人员的资格认定,演出行业技术,服务标准化的制定和推广,调解会员因演出活动发生的纠纷,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同时,还将组织演出从业人员开展业务交流、业务培训、行业论坛和项目推广,组织省内外演出交流,举办省内外演出交易和理论研讨、经验交流等活动,力争把兰州演出行业协会办成有影响、有品牌的一流演出行业协会。

当晚,兰州大学礼堂内华灯璀璨,群星闪耀,新成立的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还为金城百姓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公益文艺晚会。晚会邀请了兰州好人荣誉获得者代表、志愿者代表、创建文明城市基层工作者代表观看了演出。美轮美奂的舞蹈、动人心魄的歌曲、奇幻莫测的魔术、惊险刺激的杂技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