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挂牌暨安宁美协年会在安宁圆满举行

时间:2019-03-04 16:16: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参会嘉宾及领导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责任编辑:赵小春)月3日,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挂牌仪式暨安宁美协年会在安宁区安盛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省市区相关领导、著名书画家、学院派教授参加此次活动。

现任安宁区美术家协会主席赵智宏做工作汇报

 挂牌仪式上,安宁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亚军同志和著名画家杨志印先生共同揭牌,并为热爱公益的书画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兰州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汪志刚代表兰州市文联讲话;甘肃丝绸之路协会执行会长李继彬代表省级书画院讲话。

安宁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亚军同志和著名画家杨志印先生共同揭牌

王亚军同志在致辞中对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安宁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科教文化大区文化底蕴深厚,区内大专院校云集,人才众多,这是安宁发展文化事业的最大优势。希望各位书画艺术家,紧跟时代步伐,饱含国家情怀,在追求艺术的路上砥砺淬炼、精益求精,不断推出精品力作,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奋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两个重大节日献礼。

获得证书的书画家合影

  据了解,下一步,安宁区美协将依托辖区丰富的创作资源,调动会员的积极性,通过不断写生,创作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美术作品,服务安宁,宣传安宁,展示安宁。


获得荣誉证书的书画家合影

获得荣誉证书的书画家合影

赵智宏主席和名誉主席合影

安盛国际酒店董事长王其安致祝贺词词

兰州市书协主席汪志刚致祝贺词词

安宁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亚军致祝贺词

甘肃丝绸之路协会执行会长李继彬代表省级书画院致祝贺词

美丽的主持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