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麦积区摄影家协会举行辞旧迎新座谈交流会

时间:2019-01-07 17:44: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6日,麦积区摄影家协会举行辞旧迎新座谈交流会,会议特别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原天水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晓明作摄影讲座,天水著名书画艺术家雷振扬、吴全通、苏志航、徐万翔现场挥毫泼墨为参会摄协会员赠送书画作品,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天水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麦积区摄影家协会主席乔理主持交流活动。

讲座中,刘晓明从《什么样的照片是好照片》入手,用大量全国摄影大赛中获奖作品阐释了《照片和摄影的区别》,摄影作为一种综合性艺术,他旁征博引用自己历时40年从事摄影艺术创作经验告诉大家摄影创作的真谛,让听者茅塞顿开、受益匪浅。并对会员提交的100余幅摄影作品从构图、用光、色彩以及后期处理等方面开诚布公一一进行了点评,针对如何提高会员整体摄影水平,刘晓明建议麦积区摄协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区域合作交流,用摄影独特的语言传递文字无法表达钟灵毓秀的麦积文化、人文景观和风土人情,鼓励大家用手中镜头聚焦新时代、讴歌真善美、弘扬正能量,让摄影艺术插上腾飞的翅膀,推动麦积文化艺术事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艺术同根,书画同源。此次座谈交流,麦积区摄影家协会特意组织知名书画家和摄协会员欢聚一堂,既是书画艺术家和摄影艺术家的互动交流,也是用“艺术”这种形式搭建了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为麦积区摄影艺术创作开启了新局面。

本次活动由“毛铺苦荞酒”独家赞助。麦积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团、理事会成员以及会员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活动。(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