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热烈祝贺天水市麦积区摄影家协会成立

时间:2018-12-23 00:45: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2月20日,天水市麦积区摄影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麦积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麦积区文联主席姚国兵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理事会。乔理当选为主席,陈治平、丁天平、安建华、张涛当选为副主席陈治平兼任秘书长,窦耀辉、马玉琳、李迎春任副秘书长。同时还任命了协会摄影通联部、纪实摄影部、风光摄影部、人像摄影部、民俗摄影部、戏曲摄影部等部门负责人。

麦积区摄影家协会作为麦积区文联的团体成员,是全区摄影家组成的集专业性、学术性、艺术性为一身的人民团体。协会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三贴近”原则,紧紧依靠广大摄影工作者,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团结全区广大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镜头记录麦积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聚焦为建设幸福麦积、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做出突出贡献的模范人物,用摄影独特的艺术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描绘钟灵毓秀、生态文明、幸福和谐的新麦积。

新当选的麦积区首届摄影家协会主席乔理表示:在麦积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麦积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较长时间的认真筹备,麦积区广大摄影人终于有了自己的娘家,摄协作为娘家人,就是要为广大会员搭台唱戏,竭尽全力为广大会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摄影创作条件和交流展示平台,用摄影艺术为绚丽麦积、多彩麦积、山水麦积再谱华章。

   麦积区文联工作人员和来自全区社会各界的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