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甘肃省金华商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

时间:2018-12-19 14:41: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8年4月27日下午,甘肃省金华商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商会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及副会长二十几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韩钟芸主持,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传达金华市两会精神和金华市在外婺商党建工作推进会工作要点;第二项,关于项目投资的问题;第三项,商会会刊的编撰;第四项,副会长补授牌。


商会就金华市两会精神和在外婺商党建工作推进会工作要点作了传达。主要学习了金华两会上市长尹学群的工作报告,让各位企业家第一时间接收到最前沿的讯息,了解家乡的发展。同时学习了在外婺商党建工作推进会的工作要点,金华商会会长钟国庆、秘书长韩钟芸于4月21-22日,参加了武汉召开的在外婺商党建工作推进会,在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将会议的内容传达给商会会员。


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钟国庆关于项目投资的问题作了发言,商会就是为会员企业搭建的共利共赢的平台,各位企业家们就此问题踊跃讨论,共谋发展。


副会长陆一峰因工作繁忙,未参加换届大会,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钟国庆给副会长陆一峰补发授牌。


甘肃省金华商会执行会长张均县给副会长陆一峰补发授牌。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