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七里河区首家私营企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时间:2017-10-16 15:44:57来源:甘肃企业编辑:卓航点击:

七里河区首家私营企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据兰州日报报道经过近10个月的充分酝酿和筹备,日前,七里河区兰州万辉国际广场入驻的各私营企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成立了七里河区首家私营企业工会联合会。

  兰州万辉国际广场是七里河区委、区政府于2011年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几年来,在公司领导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企业由最初的老厂房打造成现在的时尚城市综合体,主要经营服装、餐饮、休闲娱乐、百货零售等,极大地方便了周边居民群众,解决了千余人的就业问题,为七里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兰州万辉国际广场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在七里河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各入驻私营企业积极配合和攻击集体协商指导员不懈努力下完成的。该区域性工会组织由19个单独基层工会和1个联合工会组成,目前共涵盖52家企业,有会员883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