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军事训练在平时

时间:2023-08-30 20:4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杜欣霖、刘宁盛夏金城,旭日阳光,2023年8月兰州方向工程维护专业职业技能鉴定考核顺利结束。前期备考过程中,各专业骨干带头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刻苦钻研专业技能,将自身能力水平进一步巩固、提高,夯实过硬备战打伙能力。据保障人员回顾,此次考核不仅展现了参考官兵的真实技能水平,还发描出了一批技术能手新面孔。

考生们在取得优异成绩能继续保持良好心态、戒骄戒躁,全方位多角度进行自我审视,通过考核发现自身长处与不足,并进行针对性提升,借考核余温马上投入到接下来火热的军事专业训练中,切实贯彻技能训练抓在平时,练在平时,用在实处,为成为单位技术尖兵不断努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