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清明祭奠英烈,争做红军传人

时间:2023-04-09 15:32:19来源:武警甘肃总队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清明节前夕,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官兵走进会宁红军会师旧址,开展“清明祭奠英烈,争做红军传人”祭扫活动,官兵们在活动现场敬献鲜花、缅怀先烈、重温誓词、聆听故事、清扫卫生,以先烈精神铸魂励志,以英雄事迹强化担当。

“全体都有,脱帽!向革命先烈默哀!”全体官兵整齐列队、默哀悼念,并一一为英烈敬献鲜花,表达无限的敬仰之情和深切哀思。随后,官兵们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长征红军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和自己的入伍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了争做红军传人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

走进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支队红色讲解员声情并茂讲述着惊心动魄的战斗故事,一段段文字记录着长征的艰辛,一幅幅图画烙印着英雄的足迹,红军将士捐躯赴难、英勇无畏的精神深深震撼在场每名官兵,大家在身临其境中汲取精神养料、感悟崇高使命,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

118.jpg

下一步,他们还将以此次祭扫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讲述长征故事、唱响红色歌曲、撰写时光书信等配套活动,进一步引导官兵铭记光辉历史、传承长征精神,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文/图 张倚铭 司晨曦 王太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