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庆阳支队:学习两会进行时 | 学思践悟,引领新风

时间:2023-04-09 15:11:46来源:武警甘肃总队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连日来,武警甘肃总队庆阳支队多措并举,引导官兵们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前行。

驰而不息正学风

该支队采取个人自学与授课辅导相结合、讨论交流与实践感悟相融合的方式,通过电视新闻、报刊杂志、板报橱窗等多个载体学习两会重点内容,引导全体官兵谈认识、讲体会、话感受,深化思想认识,搞好实践转化。

115.jpg

聚心谋战严训风

他们以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为载体,积极引导官兵利用小块时间、训练间隙开展“学两会、话强军”大讨论活动,把学习两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激发官兵训练热情,全面推动部队军事训练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严抓细管促作风

通过开展内务卫生评比、军容风纪检查、队列训练考核等,切实把两会精神融入到官兵工作、生活、训练的方方面面,不断强化官兵的日常养成和作风纪律,进一步提升部队建设管理水平。

细悟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我们要以学之求深、悟之求透、用之求效的态度,真正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思践悟中担当强军重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