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金昌支队:精研细训,练强“兵教头”

时间:2023-03-29 21:20: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教学示范、竞赛对抗、考核考评……近日,武警甘肃总队金昌支队严密组织教学骨干集训,经过多项高难度课目淬火,进一步提升组训任教能力,成为练兵备战的“兵教头”和“把关人”。

1.jpg

此次集训严格遵循《大纲》,按照“紧贴实战、突出重点”的原则,采取理论学习、示范观摩、授课辅导、编写教案、教学训练、考核验收等方式实施,着力培养精通教学课目,胜任教学任务的过硬骨干。

“部分人员在射击过程中出现猛扣扳机的现象,会造成射击弹道偏移……”在射击训练场上,射击教员贾武宾正在耐心讲解射击中的常见问题,一边规范动作要领,一边讲解易犯问题及纠正方法。教员讲得细致,大家学得认真,他们及时沟通交流、总结梳理。

集训结束后,他们将返回各自岗位,发挥一线教练员的“酵母”作用,将集训成果辐射到训练一线,为提升整体训练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 韩章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