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兰州局集团公司党校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职工观影活动

时间:2023-10-13 16:47: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23年1012-13日,兰州局集团公司党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东方红影城观看了《志愿军》爱国主义影片,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起到了积极作用。

观影期间,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克服工作紧任务重等困难,分批参加了观影活动,兼顾了工作和观影各项任务,确保了观影和工作 “两不误、双促进”。

观影活动中,教职工深深地被志愿军将士的动人事迹所感动,引起了教职工强烈的思想共鸣和情感共鸣。

观影结束后,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捍卫来自不易的胜利成果,增强自信自立自强意识,锻造坚实的文化根基和思想根基,聚焦铁路事业发展,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党校干部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刘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