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张掖百万:开展以“喜迎中秋,欢度国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时间:2023-10-03 17:35: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为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张掖项目部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中秋,欢度国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项目部员工踊跃参加各项活动。

9月29上午,项目部通过大厅电视机播放项目部精细制作的中秋节贺卡,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下午激烈的篮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篮球比赛共有2支队伍参赛,按照比赛规则,争夺冠军。赛前,队员们积极备赛、加强锻炼、研究球艺;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热情满满、互相配合、激烈争夺,传球、抢断、突破、上篮……经过50分钟的的激烈角逐,最终“烈火队”赢得了冠军,对于胜利的运动健儿,项目部为每人发放了洗护用品作为奖励,对未获得冠军的一方,项目部也为其发放了参与奖,这场激烈的篮球比赛不仅放松了员工们的身心,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赛后,项目部又举行了聚餐活动,项目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品尝月饼、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分享着快乐和感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度中秋。

第二天套圈等有趣的活动如期开展,大家井然有序地参加着各种活动,项目部采购了洗衣液、洗发水等实用的生活用品,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发放给职工们。

10月1日上午项目部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当雄壮的国歌声嘹亮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项目部全体人员用庄严的注目礼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前程似锦。随后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总包方组织的“国庆座谈会”,业主董事长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首先对节日表示祝福,随后对近期工作上的问题展开了交流。


项目部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庆祝“中秋、国庆”,不断深化项目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员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激发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张掖项目部将继续组织开展还未进行的乒乓球比赛和电竞比赛,为员工们提供更多的福利和娱乐

(张华源、周香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