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中储粮兰州新区仓储项目正式打下首根桩

时间:2023-09-01 20:57: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8月29日,在中国一冶承建的中储粮兰州新区仓储项目施工现场,随着机械轰鸣声,仓储工程第一根桩基开始钻进,工程大干热潮正式拉开序幕。

29日上午,中国一冶建设者们各司其职,检查机械、切割钢筋、焊接钢筋、定位放线复测,紧张有序地开展桩基钻孔前准备工作。下午15时许,随着现场一声令下,工人操作着旋挖钻机开始轰鸣作业,只见钻头向下钻去,15时30分,第一根桩正式打下。

为确保首桩施工顺利推进,项目团队精心制定施工方案,对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和安全培训,严格按照标准开展场地平整和测量放样等前期工作。施工过程中,项目管理人员全程旁站监督,对施工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现场实时记录钻孔数据,有效确保工程质量。

该项目是全方位夯实国家粮食安全根基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家在甘肃乃至西北投资建设的重大粮食仓储建设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中央储备规模结构布局、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