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中能建建筑集团张掖百万:举行“导师带徒”签订仪式,开展“师徒说”活动

时间:2023-08-15 23:46: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为了加快新进员工岗位技能的培养,促进青年员工早日立足岗位,812日,张掖电厂扩建项目部在举行了“导师带徒”签订仪式,开展了“师徒说”活动,项目领导、青年师徒组合参会。

签约仪式上,一对对师徒逐对走到台前,在《导师带徒协议书》上郑重签名,并向大家进行了展示。随后开展了团支部“师徒说”活动,导师和徒弟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导师表明张掖项目是目前公司项目工程里体量最大的项目之一,希望各位徒弟们能在新的征程中,保持谦卑好学的积极态度,向导师多请教,多学习。徒弟也表达了自己将践行董总人才培养的“三论”,每天学习一点点,不断进步,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技术管理人员,为打造“七彩张掖”工程新标杆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项目领导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师徒提出以下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各导师要认真履行带徒责任,注重思想引领,规划好职业发展方向,当好徒弟的良师益友和职场引路人。二是要各徒弟要转变心态,迅速调整身份,立足本职岗位,尽早适应工作,尽快融入集体;各导师要帮助新员工熟悉部门工作职责及公司业务,帮助新员工尽快成长为业务骨干和核心力量;三是要把导师带徒工作抓紧、抓实。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严肃考核、严加培养、加强宣传,以正面引导和过程监督营造良好氛围,杜绝“走形式,走过场”,切实做到带出成绩、带出实效。(张掖百万/赵晶)

nEO_IMG_图片2.jpg

(活动全景照片)

nEO_IMG_图片3.jpg

(签字仪式) 

nEO_IMG_图片4.jpg

(师徒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