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新发展投资集团被授予“城关区文明单位共建联盟”单位

时间:2023-07-06 16:58: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7月4日,第六届兰州市城关区道德模范、2023年“新时代城关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暨文明单位共建联盟授牌仪式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新发展投资集团被授予“城关区文明单位共建联盟”单位。

新发展投资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宗旨,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

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关爱特殊儿童、“六一”儿童节关爱留守儿童、“为梦想护航”爱心助考等志愿活动。组织志愿者保障首届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年会,得到参会单位广泛认可。定期开展扮靓母亲河系列志愿服务,助力环保公益。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结合春节、元宵、清明、端午等传统节日,组织开展送春联、猜灯谜等“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浓厚节庆氛围,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植人心。

加强职工道德培育。制定“道德讲堂”年度实施方案,开展“友爱互助、温暖同行”“凝聚诚信共识 点亮诚信之光”等道德讲堂;广泛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组织公司党员职工在会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汲取红色奋进力量。

选树宣传先进典型。采取广泛征集与定向推荐相结合、部门推荐与日常挖掘相结合等方式,从基层一线深挖各类先进典型。举办“五四”青春成长报告会,选树“十佳青年”并专题宣传。

今后,新发展投资集团将充分利用联盟平台资源,发挥文明单位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城区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中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文明城区长效机制建设和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奋力开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单位:甘肃新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供稿:康瀚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