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甘肃新发展投资集团(路衍经济产业研究院)课题成果获评2022(第八届)国企管理创新成果第二等级

时间:2023-03-28 15:40: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325日,2023国企管理智库大会暨国企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仪式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甘肃新发展投资集团(甘肃路衍经济产业研究院)申报的《路衍经济产业研究与管理创新实践》课题成果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多轮审定后,获评2022(第八届)国企管理创新成果第二等级。

nEO_IMG_57D0EA6A@C4D3963B.CD392264.jpg_recompress.jpg

 全国国企管理创新成果是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社科院等单位指导下评选的奖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寻找、树立新时代国企管理样本,及时总结展现中央企业、地方国企、研究机构等在企业管理理论和实践创新方面的成果,并形成一批具有新时代特色,可复制、可推广、高质量的课题成果,通过示范效应推动国有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为建立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提供案例支撑,具有重要影响力。

本次参与申报的成果来自全国范围的中央企业、地方国企、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共4300多项成果(案例)参与了本次活动。经逐项逐篇查实、复核、调研,并结合公示、投票等公众评价结果,最终通过审定的成果(案例)151项。

《路衍经济产业研究与管理创新实践》由公司与研究院根据管理学理论并在前序研究的基础上,归纳总结了公司与研究院协同促进发展的管理创新流程,完善了企业管理的理论依据。对理论研究支撑产业发展的管理流程模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典型的借鉴意义,为探索中国式国企管理现代化提供了新方法、新范本,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获评第二等级,是对公司与研究院对路衍经济产业研究与管理创新实践的高度肯定。

甘肃新发展投资集团(路衍经济产业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企业管理创新能力,持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并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有效提升企业管理和科研水平。公司(研究院)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抓落实、干到位、争一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王雪力

单位:甘肃新发展投资集团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745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