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巾帼绽芳华,奋进新征程——甘肃万叶兴医学美容有限公司迎三八庆新春活动

时间:2023-03-07 23:48: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三月五日,为喜迎“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甘肃万叶兴医学美容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巾帼绽芳华,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展歌声,彰劳动活力

在唱颂歌曲环节中,甘肃万叶兴医学美容有限公司企业员工歌声铿锵有力、震撼人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企业发展主力军坚毅奋进的精神风貌。活动中,各员工唱颂歌曲,以歌声显活力,以歌声拼技艺。“在歌声中我听到的都是姐妹们敢闯敢拼的干劲,温婉似水的巧劲,有惊喜,有感动。”现场的一位员工激动地说道。活动参与人员既是选手,也是评委;既显水平,也拼干劲。在大家打评比分后,选出了歌赛第一名,传达出模范示范引领作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对于企业创新发展的热情。

nEO_IMG_图片1.jpg

绎小品,扬精神风貌

妇女员工在活动中忘却了紧张繁忙的劳动工作,在自编自演的小品中尽情挥洒激情与活力,用欢声笑语传达幸福和谐。一方面选取身边的实际问题与事件编导为小品,另一方面将企业发展创新的精神贯穿其中。一位小品表演者说:“取之于生活的真实事件,才能让我们的小品将敢闯敢拼、敢于创新的企业精神传递给每个人,同时也能展现我们劳动妇女对于工作有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在欢声笑语中思考,在未来工作中奋进,这就是甘肃万叶兴医学美容有限公司小品的意义。

nEO_IMG_图片2.jpg

诵诗歌,筑征程新梦

《歌颂伟大三八妇女节》、《劳动最光荣》等诗歌的朗诵,处处挥洒企业劳动妇女的不竭活力,处处彰显奋发进取的浓厚热情。每一言都出自肺腑,每一语都铿锵有力,歌颂伟大三八妇女节的同时,也歌颂我们伟大的劳动人民。在企业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妇女员工挥洒拼搏、砥砺奋进,在平凡的岗位上留下了自己炙热汗水,在朗诵诗歌的活动中扬起不畏辛劳、爱岗敬业的旗帜。“劳动最光荣,我也会学习劳动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闯更勇,不断磨砺。”一位员工眼含热泪激动地说道。

nEO_IMG_图片3.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企业所有成员度过了一个快乐美好的节日,同时也激励着更多人充分学习、发扬“三八”精神,将拼搏进取、砥砺奋进发扬于实践、实践于未来。在岗位练兵、技能比拼中,以自己的能力获得了奖品,更深踏进美好新生活。在未来企业发展的道路中,毅然能带领着全体员工共同迈进美好幸福的新时代。(田野 何金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