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鼓足干劲全速冲刺 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甘肃交通精石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

时间:2022-10-02 20:51: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9月以来,甘肃新发展投资集团所属交通精石矿业公司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策划启动了“鼓足干劲全速冲刺 争先进位走在前列”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大干100天”活动。

nEO_IMG_图片5.jpg

为全面加快公司所属各建设项目进度,确保高效完成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大干活动高效推进,交通精石矿业公司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对各子公司施工进度、投资控制、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科技创新等任务指标细化分解,形成了关键工作线路,并通过规范化的考核奖惩标准,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动态监测,重点提醒、及时纠偏。

皋兰县王家沟建筑用石料矿项目矿区及园区已完成各车间主体混凝土结构施工、钢结构吊装、生产线主机设备安装、车间彩板外封、胶带机安装,除尘系统已基本施工完成。项目正式进入联动带料试生产阶段,目前正在进行生产线调试优化改造。

nEO_IMG_图片6.jpg

康县望关镇元旺沟建筑用石料石灰岩矿项目完成外部联络道路新改建段路基施工基本具备大型车辆通行条件;与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F+EPC+0总承包合同牵头联合体推进矿山项目建设;已完成成品仓区域场平、边坡修整、罐仓基础换填浇筑、筏板基础浇筑、罐仓柱、剪力墙、+5.5米平台圈梁、主次梁、板筋安装绑扎,模板支护、加固等工作原矿仓、粗碎车间场平及1号道路施工开始选粉车间、成品筛分车间场平及边坡土石方开挖拉运。

nEO_IMG_图片7.jpg

永昶大扎子沟建筑用石料矿项目整体建设已完成,基本具备验收条件,目前已进入稳步带料生产阶段,基本能达到设计产能。经过不断地调整优化生产方案及设备运行状态,产品质量已得到有效提升,原石开采已完成2次安全爆破,能够满足生产需求。

nEO_IMG_图片8.jpg

精石建材公司紧盯链条延伸和产品附加值提升工作,实现首批水泥稳定土拌和销售,有效提升了石料尾矿(石屑)的使用率,有力推动公司拓展精品骨料产业链,增加销售服务面,拓宽合作领域。

nEO_IMG_图片9.jpg

赛福特爆破公司全力推进各项爆破施工任务,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合理组织施工,大霍项目一标、二标已正常进场作业;清傅项目四标冰草弯隧道进出口同时爆破施工作业,全速推进施工进度,火工品日用量较之前多出1.6倍;清傅项目三标桑园子隧道已到收尾阶段;武仙二标项目四沟咀特长隧道进出口、五沟咀隧道3处同时爆破施工。

nEO_IMG_图片10.jpg

蓄势待发,砥砺前行,“大干100天”活动的热潮已然掀起。下一步,甘肃交通精石矿业公司将坚持目标导向,锚定“鼓足干劲全速冲刺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铆足干劲、迎难而上,为实现公司年度目标高质量达成、跨越式发展而奋斗。张秀琴 

单位:甘肃新发展投资集团

作者:张秀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