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兰州镇原商会顾问王刚——共克时艰抗疫情 龙润德在行动

时间:2022-07-29 23:19: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面对再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共甘肃龙润德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支部积极响应甘肃省民政厅的号召 ,龙润德支部书记王刚倡导,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切实发挥好民营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7月22日,中共甘肃龙润德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支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公司支部党员王陶溢、张红梅带头同公司代表梁新焕、李小峰、杨露前往防疫一线进行捐赠,分别向安宁区忠和镇崖川村村委会捐赠方便面50箱、牛奶20箱、矿泉水20提、火腿肠10箱的防疫保障物资。

 

 

向城关区焦家湾街道办事处捐赠方便面75箱、牛奶40箱、矿泉水40提、火腿肠20箱的防疫保障物资。


 

向城关区铁路西村街道办事处捐赠方便面75箱、牛奶40箱、矿泉水40、火腿肠20箱的防疫保障物资。

 


防控疫情,事关大局。初心永挚,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让我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