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追求卓越 心系乡村

时间:2022-01-10 22:42: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甘肃卓越索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先后赴兰州、定西、平凉等地山区捐资助学、扶农助残,累计超过60万元,圆了一大批农村孩子的大学梦。这是1月9日,该公司举办的年会上获悉的。

一位从通渭乡下走出来的教育企业家王世平,深知农村教育需要什么?近年来,在追求卓越,探索未知的路上,心系山区,教育扶贫,把爱洒在兰州、定西、平凉等地。一场场捐资助学、扶农助残,累计捐赠60多万元,圆了农村孩子的大学梦。

据悉,甘肃卓越索学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提供建筑类执业资格培训、学历提升培训、企业管理咨询、碳排放管理培训、BIM工程师培训等各类职业培训为核心的教育机构。立足我省社会青年学历提升和就业,培训了一批批学子,实现了梦想。尤其在我省紧缺的工程人才方面,与四所高等院校合作,培养出一批建造师,成为建筑行业的佼佼者。

该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在加强员工思想建设的同时,心系山区,注重教育帮扶,其中有代表性的活动有:2018至2019年先后四次赴通渭县、岷县、临洮县、永登县开展教育帮扶,把温暖和关怀送到山区学校的孩子们手中;2020年向静宁县滞销果农认购了价值9000余元的农产品作为福利发放给企业员工;2021年1月22日赴通渭县榜罗镇开展“关爱老人•扶农助残”活动等,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